墨鸠

随缘写文,文笔拙劣的小透明,OOC是常有的事。经常跳坑,慎关!!!欢迎来聊天!阿米娅天下第一可爱!禁止驴梗!

【芽梦】捉迷藏

#OOC预警  小学生文笔,望轻喷

CP向超短打  

对以前的脑洞稍作修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早乙女芽亚里现在十分窘迫。她和梦子面临危急情况,迫不得已躲在了一个衣柜里。然而衣柜的容量有限,挤下两人实属有些勉强。


  温热的吐息打在侧颈上,心脏就像被谁用爪子挠了一下,痒痒的。她拼命仰着头,暗暗祈祷外边巡逻的人快些离开。


  喷洒在颈部的吐息越来越重,整片皮肤的温度连带着有所上升。她艰难地腾出一只手去推开梦子的肩膀,“梦子,你不要再靠过来了……”


  可话一说完,她明显感觉到,梦子的重量正朝着自己的方向偏移。


  “对不起,芽亚里同学……” 她几乎要靠在自己身上,“我感觉不太舒服,呼吸不太顺畅……”


  芽亚里这才想起来,梦子体质弱,在狭窄闭塞的空间里待了这么久,怕是氧气不足了。

房间外还有脚步声,眼下还不能出去。她咬了咬牙,小声道,“梦子,再坚持一下。你把头靠在柜门那条缝旁边,那里氧气应该多一些。”


  “什么,我听不清……你在说什么……” 梦子有气无力地说,已然倒在了芽亚里怀里。


  “我说,” 芽亚里无奈地低下头凑在她耳边说,“你————” 衣柜空间太小,低头时嘴唇不小心擦到了光滑的皮肤,她刚刚好像……亲到梦子的脸了?


  几缕发丝剐蹭她的脸颊,她甚至闻到了梦子身上散发出的玫瑰沐浴露的味道。太近了,对方偏偏又犯了难倒在自己怀里,而她却不能推开她。


  她心一横,推开柜门冲了出去,无视身后虚弱不已的蛇喰梦子,一脚踹开房门,把屋外所有人吓了一跳后又悠闲地伸了个懒腰,“你们这群蠢货会找人吗?找半天又找不到,我躲里面都要睡着了。”


  “早乙女芽亚里?她在这!” 门外传来嘈杂的人声。徘徊在房间周围的脚步声随着她离去的方向快速消失。


  过了一会,房间的窗户被悄无声息打开。金发少女麻利地爬上窗台一跃而下,立刻上前查看她的情况。


  她将水瓶拧开递上,“没事吧,梦子?” 


  回想整件事的根源她就觉得烦躁。学生会那帮人好烦啊,没事搞什么捉迷藏啊,输的人还要赔付一亿日元。


  “没事。” 梦子喝了几口水,脸色逐渐好转。兴许是太过虚弱,她此刻的笑容看上去竟有几分温和,“谢谢,有芽亚里同学做队友,真是让人无比安心啊。” 


  “是他们太蠢了,我才不会败在他们手里。” 芽亚里嗤笑一声,随即伸出手,“休息好了吗?时间快到了,轮到我们去把他们揪出来了。”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8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