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鸠

随缘写文,文笔拙劣的小透明,OOC是常有的事。经常跳坑,慎关!!!欢迎来聊天!阿米娅天下第一可爱!禁止驴梗!

【永P】天才恋爱师

#OOC预警       小学生文笔,望轻喷

CP向

CR称得上是“天才团队”了

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poppy偶然间发现一个规律:CR的诸位都是天才。

  

  号称天才外科医生的镜飞彩自不用说,帕拉德和宝生永梦合称游戏领域的天才玩家M。花家大我虽为无证庸医,但被剥夺执业医师资格证前也是院里有名的天才放射科医生。九条贵利矢的确没有“天才”的前缀,可想想就能猜到,能利用病理学的知识制造重编程技术的法医绝非常人。

  

  至于檀黎斗,“天才”二字安在他身上只会被他称作对神之才能的玷污。

  

  细数完CR的各个同伴,poppy自然而然想到了自己。一个音游Bugster,没有高超的医术也没有卓越的游戏天赋,更没有什么神之才能。poppy突然觉得自己与这个天才团队格格不入,整个Bugster心情变得十分低落。

  

  带着同病相怜的想法去和团队里唯二的女孩子倾诉,结果对方叼着棒棒糖一脸匪夷所思,“道理我都懂,可是我是天才玩家N啊?”

  

  好的,原来只有她和“天才”沾不上边。

  

  檀黎斗对她的忧虑表示不屑,“神的造物本来就不平庸。” 可她不希望自己被掩盖在他人的光芒下。

  

  帕拉德安慰她,“你是我们的同伴啊,是Bugster里唯一的女性哦。” 她更想凭借自己的特点和才能获得认可。

  

  镜飞彩无意做开解同伴的麻烦事,可角落里持续几天的低气压实在让人无法忽视,甚至影响到了他的食欲。于是他综合长期以来的相处情况,生硬地开了口,“Poppy Pipopapo,你……是个不错的游戏向导。”

  

  独自emo的Poppy抬起头:?

  

  谢谢你飞彩,但是你说的和“天才”貌似也没什么关系。

  

  九条贵利矢见此情景不由得在心里发笑。和这群人不一样,他才没打算做无用功。专业的事就该交给专业的人来做,疏导情绪的事自然要交给她最亲近信任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他拿起话筒,打给了某个近期在科室里忙着干活频繁缺席CR会议的实习医生。传递的话语很简洁:“名人啊,CR有人要失去笑容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效果很显著,没过三分钟,宝生永梦气喘吁吁地出现在CR门口。

  

  了解到poppy的烦恼后,他笑着说,“poppy是独一无二的伙伴啊,在我们心里可比天才重要多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CR众人默默抬头:什么“我们”,说的分明就是你自己吧!

  

  poppy心情好多了,可看起来还是闷闷不乐的,这令他有些犯难。他试图用眼神向其他人求助,但所有人都摇头表示束手无策。

  

  他只能努力思考,有什么是CR里只有poppy能做到的事情吗?擅长各类游戏的天才玩家M复盘能力同样很强,很快他就有思路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除了DoReMiFa Beat外,poppy如今也是隶属于心跳危机的Bugster吧?”

  

  poppy不明所以地点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不就是吗?恋爱相关的事你比我们更为了解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听起来似乎有几分道理,她半信半疑问,“但是这个能帮到大家吗?” CR好像也没什么人需要恋爱咨询吧,需要的那两位肯定也不会听啊!

  

  眼看着poppy又要变得消极,宝生永梦慌不择言,“我!我需要——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对上poppy饱含疑问的视线,他的声音蓦然降下,“我需要……恋爱咨询。”

  

  法医看热闹不嫌事大,一手放在耳边佯装失聪一面大声喊道,“名人你说啥,大声点啊!”

  

  帕拉德本着助人为乐的精神第一时间替他回答,“永梦说他需要恋爱咨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哦……” poppy茫然地看着他,“永梦遇到了什么恋爱难题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个喜欢的人,但是不知道她喜不喜欢我……” 青年的声音抖得厉害,他不明白事情为什么会发展到这个地步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吗?那得先知道那个女孩的理想型啊。” poppy对恋爱的事一向很上心,摸着下巴迅速进入了状态,“不用担心,永梦,我一定会帮你的!”

  

  不管怎样,poppy终于恢复了元气。他叹口气笑道,“那就拜托了,天才恋爱师。” 

评论(6)

热度(8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