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鸠

随缘写文,文笔拙劣的小透明,OOC是常有的事。经常跳坑,慎关!!!欢迎来聊天!阿米娅天下第一可爱!禁止驴梗!

【荷莉美珍】名牌

#OOC属于我         小学生文笔,望轻喷

CP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四人小组成立没多久,朴美珍就曾私下找过张荷莉,不由分说往她手里塞了样东西,“喂,帮我拿下这个!” 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张荷莉展开手掌才发现,这是一枚写有朴美珍姓名的名牌。她用嫌弃的眼神质问名牌的主人,对方仿佛早有预料,二话不说给她展示裤子两边口袋的破洞,“口袋破了,没地方装。”

  

  见张荷莉仍旧皱着眉头,朴美珍又用眼神示意她看向不远处的另外两名同伴,情绪逐渐激动,“难道你要我把名牌给那两个男的??不行吧?!”


  张荷莉叹了口气,“为什么非带不可?一个名牌而已。”


  对方一本正经道,“万一我死了,好歹有能辨认出我身份的东西啊!” 怕她不答应又赶紧补充一句,“拜托,拜托你帮我保管一下好吧?”


  就算你死了,名牌不在你身上,照样识别不出来。张荷莉抿了抿唇,到底没把这句话说出口,握着名牌的手默默伸向口袋,算是答应了这个请求。


  此后发生了太多变故,让她们彻底遗忘了这件事。直到危机解除,她终于收拾好心情,准备清洗逃难穿的那套白色运动装时,名牌从口袋里掉出来,她才想起灾难刚刚发生,她们尚未品尝到痛苦与别离的那个下午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怎么突然想起我了?” 朴美珍靠在栏杆上,心情看起来很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张荷莉伸出手,开门见山表明来意,“还你的,你忘记带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朴美珍的笑脸在看到名牌的瞬间凝固住了,“……还有这回事啊。” 但她没有伸手拿回名牌,只是随意笑了一下,“都这么久了,干脆就送你吧,我也不是非要不可。”


  却看到张荷莉不满地蹙眉,抓着她的手硬要把名牌塞回去,“我不接受这样的馈赠。”


  朴美珍拼命挣扎,说什么也不肯碰名牌,最后迫不得已大喊,“西八,行啦!”


  她烦躁地挠挠头,语气里混杂着无奈和胆怯,“我喜欢你,想把名牌给你,这样行了吗!” 


  一开始的确是单纯的请求,但后面相处越久,看到对方身上越来越多的闪光点,直至眼神无法移开的刹那,她才意识到自己的沦陷。

  

  现场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。

  

  朴美珍头一次知道,告白能体会到和考试一样的窒息感,甚至比后者更为严重。


  “西八……” 她不想看到对方的表情,索性把脸别过去,赌气般伸手,“反正我该说的都说完了,不接受的话还我就是!”


  名牌像片羽毛一样被人轻轻放入手心,对方突如其来的温柔让她很不适应,她下意识看向手里的名牌————


  ————是款式同她一样,但写着不同名字的名牌。
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我的回应。” 张荷莉双手插入衣兜,和平时一样用酷酷的语气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3.4.15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