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鸠

随缘写文,文笔拙劣的小透明,OOC是常有的事。经常跳坑,慎关!!!欢迎来聊天!阿米娅天下第一可爱!禁止驴梗!

【崔南拉×张荷莉】同行

#OOC属于我        文笔拙劣,望轻喷

CP向

全剧最爱的两位高冷美人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崔南拉在前往汇合地点的途中顺手救了个落单的同学,可没想到刚一脱险,对方就把箭矢对准了自己。


  “你的眼睛……你不会被僵尸抓伤了吧?”那人穿着一身白色运动服,几日的变故奔波使她眉间徒增几分疲倦,唯有那双黑色眼眸依旧明亮。


  崔南拉见过她,射箭队的明日新星,同学口中的射箭天才,不论去哪身边都跟着一群忠实的追捧者。


  她淡淡地开口,“我刚刚救了你。”


  张荷莉拉紧弓弦,目不转睛地盯着她。


  崔南拉左眼的红印渐渐散去,又恢复到普通人的模样,“不说声谢谢吗?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为什么要跟着我?” 张荷莉一边朝冲在最前头的僵尸放箭,一边质问身旁的半尸。


  崔南拉把一个企图从背后偷袭荷莉的僵尸扔下楼梯,喘着气回答,“只是顺路。” 


  她知道,即便在这个时候,张荷莉仍旧做好了随时转身射杀她的准备。这是人类在危急时刻保护自身的本能,也是人类畏惧僵尸的表现。张荷莉和二年五班的同学不一样,她抗拒着自己的存在,眼下却不得不接受自己的帮助,这让崔南拉有种说不出的……欣喜。


  奇怪,感染病毒后,连同感情也会受到影响吗?


  崔南拉微不可察皱了皱眉,却见张荷莉拿着弓箭走向二楼走廊,“既然如此,那就在这里分别吧。”


  在僵尸遍野的校园里单独行动无异于白白送死,更何况,崔南拉能清晰地感受到,她前进方向不远处正有一大群僵尸等着她。张荷莉和她不一样,她只是浑身沾染人类气息的半尸,但张荷莉却是实实在在的人类,是一旦陷入僵尸浪潮便永无生还可能的人类。


  “喂。” 她朝张荷莉喊了一声,为了不引来新的僵尸,她把音量控制在两人能听见的范围内,“你是张宇进的姐姐吧?”


  张荷莉脚步一顿,回头看向她,“你认识我弟?”


  “嗯。” 


  向来冷漠的人眼神瞬间变得急切,甚至主动朝她迈了一步,“他在哪?有没有受伤?”


  “他现在和一群朋友在一起,姑且还算安全。”


  察觉到对方放松的情绪后,她很快又补充道,“我现在正准备去他们那里。如果你要找他,最好跟我一起走。”


  张荷莉一怔,随即反应过来不可置信道,“你想用我弟要挟我?”


  那人手里的弓箭再次对准自己,这短暂的相处还无法使她获得那人的信任。


  “我凭什么相信你?谁知道你是不是在撒谎?”


  “随便你。” 崔南拉当即转身上楼梯,“你也可以继续一个人满校园找。” 她有尝试提供帮助了,对方不接受她也没办法。


  张荷莉犹豫几秒,到底还是举着弓箭跟了上去。这是事发后她头一次得知弟弟的消息,不管是不是陷阱,她都得一探究竟。


  听到身后响起的脚步声时,崔南拉知道自己赌赢了,血缘是人类无法斩断的羁绊。


  “如果你有一点异变的迹象,或者被我发现你在说谎,我就会马上杀了你。” 随着警告声响起,崔南拉感觉那人的目光一直在背后紧紧盯着自己。但她毫不介意,被同样耀眼的人注视着,没什么不好的。


  刚刚事态危急,张荷莉没怎么注意半尸的相貌。眼下望着她的背影,隐约有种莫名的熟悉感,她忍不住询问,“你怎么知道我弟?”


  “我是二年五班的班长……” 半尸停下脚步,站在楼梯上回望她,逆着光的身影在某个瞬间与记忆中那个孤傲清冷的人影重叠。


  “————崔南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3.4.14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写这篇的时候剧刚看了三分之二,后面看到南拉拽住荷莉阻止她去送死,红着眼背过身去拼命抑制啃咬的欲望时,那个画面好色气啊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