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鸠

随缘写文,文笔拙劣的小透明,OOC是常有的事。经常跳坑,慎关!!!欢迎来聊天!阿米娅天下第一可爱!禁止驴梗!

[桃喰双子]微醺

#OOC属于我,不喜勿喷

桃喰绮罗莉×桃喰莉莉香CP向无意义600字短打

微r向

去年12月阳的时候瞎写的,应该有人看过了,扔lof存个档(审核不过就算了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莉莉香反应过来时,绮罗莉已经在解她的扣子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绮罗莉……?”

  

  担忧的目光透过面具落在眼前人的脸上,绮罗莉低垂着眉眼,脸颊被酒熏得微红。

  

  奇怪,绮罗莉平时酒量不差,今天怎么会醉成这个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她忍不住伸手抚上绮罗莉脸颊,对方顺势蹭着她的手,掌心里一片温热。身体忽地灌进一阵冷风,在被面具限制的视野外,她的衬衣已然敞开。

  

  对方指尖似有似无地摩挲着腰侧肌肤,她下意识捉住那只手腕,“绮罗莉……你在干什么?” 似是意识到自己的僭越,莉莉香语气一顿,后半句的声音变得很轻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要制止我吗?” 

  

  莉莉香身体猛地一颤,当即松了手,语气逐渐慌乱,“不,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绮罗莉亲吻她的手背,“你要反抗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至亲,我的影子,” 绮罗莉轻轻抵上前,隔着面具亲吻她,“你是否能感受到我此刻的心情?”

  

  她窥见如蓝宝石般漂亮的双眸深邃莫测,其中涌动着的冰蓝焰火似将她的内心点燃。

  

  而之后的时间里,在爱抚与亲吻的间隙中,绮罗莉一遍遍呼唤她的名字,又一次次将她推向浪潮。

  

  “莉莉香,喜欢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莉莉香,要停下来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莉莉香,要不要继续?”

  

  面具下的脸庞已然通红,呼吸中带着轻微颤抖。昏昏沉沉的大脑里,只有一件事明了:现在的感受并非绮罗莉的感受,抛来的问题也绝非影子能作答。

  

  此时此刻的她,只是桃喰莉莉香。

评论(7)

热度(11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