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鸠

随缘写文,文笔拙劣的小透明,OOC是常有的事。经常跳坑,慎关!!!欢迎来聊天!阿米娅天下第一可爱!禁止驴梗!

【永P】求婚大作战(上)

#OOC预警     文笔拙劣,望轻喷   

CP向,含微量帕妮

卡了大半年,估计明年的我也写不出后续,干脆就把写了的部分扔出来吧






       宝生永梦喝了几口可乐,习惯性往扭蛋机里投了几个币。当他打开扭蛋,看到内部的一枚圆环时,他觉得时机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一定是上天的旨意,今天一定能成功!


       他以最快的速度跑进CR,确认poppy不在场后立刻拍桌大喊,“各位,我想好了!就是今天,我要在今天求婚!”


       CR众人表现得异常常淡定,毕竟在三个月前宝生永梦就向他们透露了这个想法。所有人起初都很激动,提了很多建议。可是他迟迟没定下时间,大家的兴趣也逐渐消退。要不是他突然提起,他们都快忘了这茬。


       九条贵利矢慢慢从椅子上站起来,笑道,“终于选好日子了?” 

  

  “嗯!今天的话应该没问题!” 宝生永梦看上去相当自信。


       “想好在哪求婚了吗?” 刚结束游戏的西马妮可好奇地看向他。她和帕拉德上次为永梦提了好多地点,甚至还打过赌,眼下正是一决胜负的时刻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决定请她出去吃饭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两小孩脸上是肉眼可见的扫兴,“啊?好普通。” 结果谁也没赢。


       宝生永梦尴尬地笑笑,没办法啊,之前告白的时候他就吃过亏。搞得越新奇,翻车的几率就越大。最后他得出结论:平平淡淡才是真。


       “既然如此,我来安排酒店吧。” 镜飞彩起身拿出手机,准备去外面联系酒店。


       宝生永梦连连摆手,“不用麻烦飞彩了!” 

  

  镜飞彩瞥了他一眼,“你别告诉我你就打算挑个路边的饭店吧?” 作为儿科医生相处最久的同事之一,他很清楚宝生永梦平时会去什么地方就餐。况且,就算他有心想去好点的酒店,这个时间也完全订不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儿科医生,这是人生大事,应当和手术一样认真重视!” 镜飞彩格外严肃,仿佛等会要去求婚的不是宝生永梦,而是他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 poppy和儿科医生相处的点点滴滴他都看在眼里,一路走来也不容易。更何况,他们现在来到了他和小姬都没能走到的重要节点。不论是出于共事多年的同事情谊,还是为了弥补心中那点遗憾,他都不希望这场求婚草率进行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……” 宝生永梦被他的气势唬住了,僵直地站在原地。


       “永梦?” 假野明日那走进来,笑着看他,“你一动不动站着做什么呢?” 


       贵利矢拍拍永梦的肩,用眼神示意他,“来得正好,永梦刚好找你呢。” 

  

  宝生永梦走到明日那身边,支支吾吾地说,“poppy,晚饭……等会出去吃吧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好啊,” 明日那笑了笑,看向其他人,“妮可贵利矢要一起吗?” 


       西马妮可背起书包,准备跑路,“不了,我要回大我的诊所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贵利矢将头上的墨镜拉下,扬起嘴角,“不必,我今晚有约会。” 


       “喔~” 明日那露出意味深长的微笑,把目光投向呆坐在位置上的同伴,“那帕拉德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她话还没说完,只见西马妮可突然冲回来,抓着帕拉德的衣领就急匆匆往外赶,“这家伙我借走了,有些游戏细节没讨论完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大家今天都好忙啊……” 是她的错觉吗,大家似乎有意避开她?


       “啊……对啊,今天周五,大家可能都有自己的计划。” 宝生永梦干笑两声,努力打圆场。
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永梦你笑得好奇怪。” 她狐疑地盯着恋人看了几秒,叹了口气放下资料,“算了,我还要去卫生省处理一些事情,晚点再来找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宝生永梦目送着明日那离开后,退到贵利矢旁边,莫名有些泄气,“要不还是改天吧。妮可她们说得挺对,这太普通了,她会不会不喜欢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怕她不喜欢你这个人,还是怕她不答应你的求婚?” 贵利矢摘下墨镜,戏谑地看着他,“事到如今别想着退缩啊,拿出你战斗时的勇气来,好好表现,其余的事交给我们。”


       宝生永梦抿唇不语,艰难地点了点头,暗中祈祷今晚一切顺利。


       “永梦,你确定要在这里吃饭?” 明日那指着眼前金碧辉煌的酒店,不确定地问,“你不是在攒钱买下个月的游戏机吗?” 这种档次的饭店,就算她俩平摊也得花不少钱吧。


       宝生永梦连忙解释,“这个酒店是飞彩朋友开的,他想请飞彩吃顿饭,但是飞彩太忙了一直没有时间,就把机会让给了我们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到明日那仍是一副怀疑的表情,他又补充道,“说好了会给我们打折的,不会特别贵,就当是一次特别的尝试吧。” 他在心里疯狂忏悔,对不起poppy,这些都是骗你的,攒钱是为了买戒指,酒店也不是飞彩朋友开的。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去年的我到底是有多喜欢写求婚结婚的片段啊(捂脸)。永P所有脑洞都扔完了,草稿箱一篇都没有了。继续淡圈,有缘再见。

评论(3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