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鸠

随缘写文,文笔拙劣的小透明,OOC是常有的事。经常跳坑,慎关!!!欢迎来聊天!阿米娅天下第一可爱!禁止驴梗!

【芽佐渡】喜欢的人

#OOC预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学生文笔,望轻喷

CP向(?),有轻微芽葛倾向    

是上个月扔草稿箱的沙雕文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某天,聚乐又来第二图书准备室巡视。她坐在椅子上饶有兴趣地看着文艺部的几人,丝毫没有离开的打算。

  

  “芽亚里,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 她眯着眼睛看向金发少女旁边的葛笼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为什么非回答你不可?” 芽亚里皱着眉回绝。

  

  聚乐翘着腿坐在椅子上,慢悠悠地说,“没关系,你不说的话我就一直在这坐着。”

  

  芽亚里听了想打人。风纪股长一直在这坐着,她这赌场还要不要开门了??

  

  真要扯的话,又不好牵连无辜的人,尤其是葛笼和雪见。她环视一圈,突然想到了办法。

  

  “只要我说了,你就会走是吧?” 芽亚里慢慢走上前,“我喜欢的人就在这间屋子里。”

  

  葛笼下意识屏住呼吸:不知道小芽亚里喜欢的会是谁……

  

  她抬手指向一旁面无表情的佐渡,“我喜欢的就是她。”

  

  众人:???

  

  佐渡足够讨厌自己,必定不会相信自己的话。她和聚乐又足够近,坑她不算拉她下水,就稍稍祸害一下吧。

  

  聚乐侧头笑着看她,“哦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信?” 芽亚里抓住佐渡的手腕猛地一拽,毫不犹豫地吻了下去。她拉着一脸震惊加心碎的佐渡,满不在乎地表示,“还不能证明吗?”

  

  其实她没有真的亲下去,顶多蹭了下脸,用背影挡住营造了接吻的假象。

  

  “聚乐大人……” 佐渡三观碎成渣了还想着和聚乐解释。

  

  “呵呵。” 聚乐轻笑一声,站起来朝门口走去,“魅久良,我们走。” 佐渡跟在她后面,仍是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聚乐知道芽亚里在说谎,只觉得好笑。佐渡也知道芽亚里在说谎,但是她居然拿自己当挡箭牌,真是恶心。

  

  佐渡回去后洗了十几遍手腕,擦了二十多次脸才勉强放过自己。此后,芽亚里每次见到佐渡时,都看到她戴着帽子口罩,一见到自己就躲得好远。

  

  “有必要这么躲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佐渡嫌恶的眼神坚定地表达了她的想法:有 必 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又过了几天,佐渡推开文艺部大门,咬牙切齿道,“早乙女同学,来交往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芽亚里:“?” 葫芦里卖的什么药。

  

  前几天她就和聚乐大人解释了好几遍,结果昨天对方忽然下了个命令,要她接受早乙女芽亚里的告白。

  

  “既然她喜欢你,你就答应她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佐渡喊冤叫屈,“聚乐大人,我对你是一心一意的————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要我说第二遍吗?你要反抗我的命令?” 

  

  佐渡连连摇头,“不不不,我知道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于是她只能恶狠狠地上门答应告白。

  

  芽亚里很无奈地表示,“有没有一种可能……我那个‘告白’并不是以交往为前提的?”

  

  她拼命用眼神暗示:它就是个假的好吗?!别跟我说你看不出来!!

  

  佐渡的表情阴沉得可怕,“我说我答应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行行行……” 真没办法,毕竟是自己起的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么就——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“分手!” 佐渡听到肯定的回答后立刻提出分手,两位刚刚交往的小情侣秒变前任。她不止一次感到庆幸,还好聚乐大人只叫她答应告白,没说不准分手。

  

  事情到这里并没有结束。有时候佐渡上门收赌场使用费时,还能听到赌场里有人说“那个学生会的人好像是赌场员工的前女朋友啊”。

  

  甚至连当荷官的时候,芽亚里的对手看她的眼神都充满了不信任,“听说你们以前有过一段,你不会偷偷帮她作弊吧?”

  

  芽亚里笑得刚喝下去的水都要喷出来了。佐渡帮她?不坑她都不错了!佐渡可是分分钟想毁掉她啊。

  

  佐渡脸色肉眼可见地黑了。对于当芽亚里赌局荷官一事,她一向积极,为的就是多做手脚争取早日把她拉下来。结果今天这人不仅提了两人的黑历史,还怀疑自己会帮芽亚里作弊。她一气之下把那人从位置上拉起来,语气凶狠,“那你去当荷官,我跟她赌!”

  

  寄希望于这种人身上还不如寄希望于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她还是担任了荷官,出于个人仇怨,她没打算让这个人赢。芽亚里也因此在佐渡眼下进行了一次难得公平的赌博。

评论(4)

热度(4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