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鸠

随缘写文,文笔拙劣的小透明,OOC是常有的事。经常跳坑,慎关!!!欢迎来聊天!阿米娅天下第一可爱!禁止驴梗!

【双美】虚幻镜

#OOC属于我  小学生文笔,望轻喷

猫美×羊美 

水仙向

私设如山

本篇存在一点逻辑问题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即使得到了身体的控制权,美猫猫依然能感受到躯体上残留的恐惧与害怕。真令人暴躁,她明明可以解决一切,却沦落到这步田地。

  

  转眼间,她又挡下了一根石柱。小猫轻而易举将石柱砸回去,看着敌人仓皇躲避的模样,笑得猖狂,“你就只会这一招吗?能不能换点新花样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恶,竟敢小瞧我!这次看你怎么挡!” 丝丝被激怒了,一息之间几根石柱拔地而起,一齐冲着美猫猫飞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呵。” 猫咪凭借着身体极好的柔韧性在石柱间来回穿梭,有几次眼看就要砸到她身上,却又堪堪擦肩而过,“都说了,这种无聊的小把戏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美猫猫的身影忽然消失在石柱间。丝丝正要得意地嘲讽,喉咙却传来一阵剧痛,一抹妖冶粉色悄无声息划过身侧,留下一句轻描淡写的话语,“我已经玩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美羊羊躲在意识世界里,恍恍惚惚看着外面的情景。她看到美猫猫干脆利落,无人能敌的身姿,不免有些羡慕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样就够了吧,她比我厉害太多,她更能帮上大家的忙。” 自己胆小懦弱,而她勇敢果断,不论在哪方面都比自己强大太多。

  

  美猫猫适时出现在她面前,诱使她进一步放弃,“你不想面对的事情,交给我就好了。安心待在这里吧,美羊羊。” 

  

  可当她真正看到美羊羊放弃一切自暴自弃的样子时,心里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不战而胜的战术十分有效,却让她提不起一点劲。她有强大到足以粉碎一切的力量,同时她也很清楚自己真正的敌人是谁。

  

  “住手,你在干什么!她是我们的同伴啊!”

  

  美羊羊趴在屏障上痛苦叫喊,“你不能伤害我的朋友!”

  

  “弱者不配提出条件。” 美猫猫出现在屏障另一端,冷笑几声,“你既然决定把身体交给我,那就没资格对我指手画脚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可以……不可以!!我要守护我的朋友们!”

  

  美羊羊猛地打破屏障,美猫猫的脸连同屏障碎成无数片。亮晶晶的碎片让她突然意识到,所谓的屏障其实是由镜子组成的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屏障碎裂,美猫猫却不见踪影。她在一片黑暗中着急地找寻自己的敌人,“你在哪,别躲着!快出来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就在你面前,你低头就能看到我。” 

  

  美羊羊低头,在散落的无数碎片里看到了猫化的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镜中的你,一旦你打破了镜子,我便不复存在。” 美猫猫第一次露出真心实意的笑容,“但从今往后,我依旧会陪在你的身边,与你共渡难关。” 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……虚幻镜?” 她是被困在了虚幻镜里,还是被自己的软弱困住了?

  

  “我很清楚,你可以依靠自己的力量解决这一切。” 整个空间开始瓦解,镜中猫的身影逐渐透明,“去吧,美羊羊……”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