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鸠

随缘写文,文笔拙劣的小透明,OOC是常有的事。经常跳坑,慎关!!!欢迎来聊天!阿米娅天下第一可爱!禁止驴梗!

【娅特】仰慕

#OOC预警       文笔拙劣,望轻喷      

阿米娅×特蕾西娅

CP向超短打

是《关系》里被舍弃的几段文字



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尚为懵懂之际,她的爱意已然表露无遗。她笨拙地亲吻特蕾西娅的唇,换来的只有无声的叹息和落在脸颊的吻。


       “您会爱我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阿米娅,你,凯尔希,博士,还有所有的萨卡兹族群,我平等地爱着你们每一个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那我可以爱您吗?”


       特蕾西娅亲吻她的额头,“你可以平等地去爱每一个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太奇怪了,尽管殿下同意了她的请求,她却觉得心里有块地方像被大石头压住一样,喘不过气。
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……如果我只想爱您一个人呢?”


       特蕾西娅沉默半秒,又缓缓说道,“阿米娅,你可以这么选择,但是你可能无法得到想要的回报,这样也没关系吗?”


       后来她才明白特蕾西娅话语之下的无奈和劝阻,但她一意孤行,成长为现在的模样。成长到几乎所有人在看到她的第一眼,都说她身上有特蕾西娅的影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的悲悯学自特蕾西娅,她的能力传自特蕾西娅,如果说这世界上有哪个人和特蕾西娅最为相像,那一定是阿米娅。


       萨卡兹骂她是伪劣的仿制品,黑蛇评价她为异族的王,更多人称她为殿下的继承者。这都是他人眼中的她,在她心里,她依旧是特蕾西娅的小女孩,是她最为坚实的仰慕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