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鸠

随缘写文,文笔拙劣的小透明,OOC是常有的事。经常跳坑,慎关!!!欢迎来聊天!阿米娅天下第一可爱!禁止驴梗!

【沈雨×poppy】心理治疗

#OOC出天际     小学生文笔,望轻喷

沈雨×Poppy Pipopapo

CP向

假设沈雨来到圣都大学附属医院,《谁是凶手》× Exaid的浅联动

睡前极速摸鱼  

*半成品,拖太久后续要写什么全忘了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poppy被宝生永梦拉回人类阵营后,时不时会感到一阵心悸。永梦看她脸色不好,多次询问仍不知缘由,便提议让她去进行心理疏导。

  

  他是这么说的,“听说医院里最近来了一位国外的心理医生,你要不要去看看?”

  

  尽管poppy自认为Bugster不会生病,但在永梦的坚持下,她还是来到了心理科室。心理医生听见门口的动静,转身查看,见她伫立在门边便笑着朝她走来。

  

  年轻漂亮的女医生脸上挂着得体的微笑,双手插在白褂外侧的口袋里。虽说举动和某位天才外科医生十分相似,但从她身上丝毫感受不到拒人于千里之外的疏离感。

  

  假野明日那坐在椅子上,待对方在对面坐下后,方才开口询问道,“你好,你就是新来的沈医生吗?”

  

  女医生靠在椅背上,微笑作答,“是的,我刚来不久,叫我沈雨就好。看你这身衣服,应该也是医院里的员工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我叫假野明日那,在这里待了几年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明日那小姐,日后在工作中要是碰到了,还请多多关照啊。” 

  

  “哪里哪里,你言重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进行几句短暂问候后,沈雨尝试切回正题,“明日那小姐,你这次来,是有什么困惑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最近做了几个噩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说说梦境的内容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……” 明日那突然开始犹豫,话语也断断续续的,“我梦到有一些人指责我,冲我扔东西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们为什么要朝你扔东西?他们都说了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 明日那低垂着眉头,似是苦恼。梦境里的内容全是和假面骑士编年史有关的,再讲下去说不定会暴露真实身份。

  

  沈雨见她这般犹豫,起身给她倒了杯水,“很多人都喜欢把事憋在心里,憋得久了,便会成为心病。我们的工作就是进行心理疏导,让他们恢复正常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不能知道完整的信息,会阻碍后续治疗方案的制订。”沈雨俯下身凝视她的双眼,“你同样身为医务工作者,一定能明白患者对医生的信任有多重要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告诉我,我会帮你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” 看着这双无比真诚的双眼,明日那仿佛受到蛊惑般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