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鸠

随缘写文,文笔拙劣的小透明,OOC是常有的事。经常跳坑,慎关!!!欢迎来聊天!阿米娅天下第一可爱!禁止驴梗!

【梦芽】调戏

#重度OOC预警      小学生文笔,望轻喷      CP向

轻微沙雕预警

又菜又想写,对不起我又来污染tag了

真的不懂起什么题目了




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伴随“咔嗒”一声轻响,宿舍门终于打开,蛇喰梦子率先推门进入,手中红伞上残留的雨珠不断滴落在昂贵的木质地板上,她也毫不在意。紧随其后的是早乙女芽亚里,一路走来她几乎要被冻个半死,一进宿舍便迅速把门关上,总算暂时将冷空气隔绝在外。


       但是当她靠在宿舍门板上开始放松心神时,她突然意识到,自己刚才的行为似乎很容易被误解,就好像她急着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一样。想到这里,她的脸微微发烫。


       蛇喰梦子当然不知道房间里另一人的想法,她拿了条毛巾擦拭着头发上的水珠,看芽亚里一直站在门口便开口提议道,“芽亚里同学,你要不要先在床上坐一会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哦,好……” 芽亚里后知后觉地点点头,走到床边坐下。等她好不容易将发散的思绪收回,开始打量起这个房间时,她正好瞥见梦子开始解白色衬衫上的纽扣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你你你突然脱衣服干什么?!” 她急得话都说不清了。


       梦子不以为意,反而诧异地问,“衣服湿了不应该换吗?” 芽亚里这才注意到,可能是伞不够大的缘故,梦子半边肩膀都湿透了。而且水迹还在不断往下渗,衬衫底下的内衣轮廓若隐若现。
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 校服的防水质量令人堪忧,找机会得跟学生会反映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见黄发女生不再说话,梦子便自顾自低头继续刚才的动作,结果下一秒又被叫住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梦子,你就不能去卫生间换吗?!” 芽亚里欲哭无泪。


       “在这里不是更快吗?” 梦子边说边解开最后几颗纽扣,貌似想到了有趣的事,脱衣服的动作略微一顿,“难道说,芽亚里同学是在害羞吗?”


       为了防止大片雪白出现在视野里,芽亚里已经抢先捂住了眼睛,所以她并没有看到梦子露出的戏谑笑容,更不知道这条蛇已经悄悄逼近了猎物。


       她只是感受着眼前的黑暗,毫无意识地对着空气大喊,“你换快点好吗!” 同时在心里默念,蛇喰梦子是个疯子,不能和普通人一概而论,她没有人类固有的羞涩荣辱之心,但是我不一样,我是个心理健全的正常人,我不能看我不能看我不能看!


   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面前传来一声轻唤,“芽亚里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终于换完了吗?你也太久了。” 她如释重负般松了口气,毫无防备地移开挡住面部的双手,一瞬间被眼前的景象惊得哑口无言。


       卧槽?!


       这是芽亚里当下内心的唯一感受。


       蛇喰梦子的脸近在咫尺,嘴角噙着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。如果她所看到的只是上面这句话所描述的内容,倒也能勉强接受,但是重点是……


       梦子的上半身就只穿了一件内衣啊!发育过于良好的胸部几乎就要压到她了,逼得她不由自主往后仰。殊不知,这一举动触发了梦子恶作剧的念头,她每往后挪一点,梦子就往前逼近一点。


       芽亚里急于摆脱现状,想推开她手却无从安放,于是刚伸出去又悻悻收回。好不容易找回理智,想质问对方的意图,却被抢先开口。


       身前的女人无辜地眨眨眼,作出一副很为难的表情,“芽亚里同学,可以让一下吗,要换的衣服在你后面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哦……好。” 原来是她想多了吗?芽亚里迟疑地点了点头,想要往旁边挪动。结果梦子似是无意地将手撑在她身旁,不仅彻底断绝了她的去路,还把她整个人圈在了这狭小空间里。


       “喂,你……到底想干什么!” 芽亚里算是看明白了,梦子就是故意的。坚持了这么久,她的羞耻度几乎要突破极限了,索性往后一靠,涨着一张通红的脸躺在床上闭着眼睛自暴自弃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噗嗤。” 耳边传来一声极轻的笑声,不用想也知道是那个可恶至极的女人在嘲笑她。芽亚里双手抱在胸前,赌气般一言不发,打算与她抗争到底。


       房间里不知安静了多久,蛇喰梦子终于发声了,“芽亚里同学,我换好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走吧。” 芽亚里勉强平复好心情,镇定自若地从床上站起,双眼依旧紧闭。开玩笑,搞不好又是蛇喰梦子在诈她,她才不会上第二次当呢!


       于是蛇喰梦子眼睁睁看着她很有气势地迈开步子……


       “砰!!”


       ……然后一头撞在宿舍墙壁上。


       “芽亚里同学,宿舍门在右手边。” 身后传来友善的提示声。


       “啧!” 芽亚里揉了揉脑袋,仍旧倔强地不肯睁眼,毫不犹豫地往右边走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哐当!”


       接着又撞到了立着的书柜。


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早乙女芽亚里最后是如何走出梦子宿舍的,我们无从得知。只知道那一天过后,芽亚里整整两天没肯搭理蛇喰梦子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写着写着逐渐朝沙雕的方向发展。我只是想看梦子调戏芽亚里,我真的真的不是芽亚里受抚慰,芽亚里在我心里超帅的,信我!!每多看一眼双,就要向我写的梦芽文里的鸭梨忏悔。

评论(14)

热度(35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